2014年7月20日星期日

笑话0071[30502]








打电话到最后,男人温和地说:“你先挂”,女孩儿一听眼里带笑撒娇道:“不嘛,你先挂..”话音刚落男人就撂下了电话。。


我实在是受不了我朋友了,每次跟他吃完饭付账的时候,他不是说没带钱包就是没零钱什么的,搞到每次我们都因为吃霸王餐而被店家打。


揭开酸奶会把盖上的奶舔干净;喝完奶茶会把珍珠一颗颗地吸上来;吃完薯片还要吮一吮指尖。。。
这样的姑娘可爱,天真,淳朴,节俭,珍惜生活,对自己负责,是非常好的妹子,虽然会因为贪吃发胖而找不到男朋友。


如果哪一天你突然想起我,请拿起手机拨通我的号码,哪怕我再忙再没空,只要你一句“我请你吃饭”,我都会风雨无阻的出现在你的面前——这是我对朋友一生一世的承诺!!!


晚上回家时有对年轻男女在桥边攘攘扯扯的,走近了才知道是那女的要投河,看了看旁边除我之外没有第四个人了,那男的又拉的那么情真意切。。。
哥哥默默地拉上衣服上的帽子盖好,走到河边撒了泡尿,然后,那女的就没要跳了,甩了那男的一耳光,跑了…


有一闺蜜,不爱喝饮料,最近跟他男友闹分手....一次去她家,她把买给男友的所有饮料都打包说让我带走,我随口问了句:“不留给你男友喝吗”
她说:“拿去喂狗都不给他喝”。。。
我到家后喜滋滋的喝着饮料,想起她那句话,怎么想怎么别扭…… 


网上发言,不要随便自称笔者,毕竟现在还有多少人是在用笔写作?这个词汇已经要汇入历史长河了。
神回复:那以后自称什么?键人?


小明:“为啥每次运动会都下雨?”
神回复:“没见运动会这三字里都有云吗,不定哪片就藏着雨!”


“今天知道了一个新名词,叫“千斤顶”,就是连备胎都没当成,只是换胎的时候用了一下。”
神回复:“那么,更惨的是打气筒吧,连换胎都用不上,就打胎的时候陪了一下。”


问:好色能改吗?
神回复:东方不败原来也有这个毛病,但是后来他没有了。


问:如果有来生,我要当条被子,不是躺在床上就是在晒太阳!
神回复:别忘了还有尿床的时候~


问:康师傅做手机了?
神回复:康师傅早就 做了多年手机了,不信你把康师傅三个字反 过来念看看是啥。


苹果越做越长,三星越做越大 ,诺基亚越做越硬,弄得女生都不知道该买 哪种了。。。
神回复:买国产,震动好。。。 


一哥们逃课,被老师捉住了,老师当场把手机给他,让他打电话让他妈来一下学校……
电话通了,哥们可怜兮兮的说:“妈,我犯事了,老师让你来一下。”
结果,电话里传出一个粗狂的女声:没空!一筒!……


一哥们儿子刚十个月,昨天晚上哥几个在他家喝的有点高。
今天街上见他媳妇说:以后让我老公少喝点吧,昨天晚上半夜我听见儿子哭的嗷嗷的,起来半天找不到人,只见我老公抱着枕头,枕着儿子……”


最近遇到几个这样的女骗子,说没钱吃饭,要去某地没钱坐车,在这人生地不熟,哥一般就回:那晚上不是没地儿住?到我那儿去吧。只见女骗子默默的走鸟!


清明一同事祭祖,边烧纸钱边说,这冥币做得太TM逼真了,连金丝儿都有。回去之后刚进门他妈就问,你去祭祖怎么没带着这些纸钱儿?还有,家里刚取的那一万块钱哪去了?


昨天去超市买鱼,跟卖鱼的小哥侃了会儿后,只见他熟练的捞鱼、杀鱼、打包,那手法、那过程、专业啊,拿过鱼,我始终觉着那里不对弱弱的看着小哥,小哥也疑惑的看着我,眼神迅速的从疑惑变成无比纠结,爆了句:艹,忘先称重了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