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0日星期日

笑话0076[30504]








奥巴马回复凤姐的一封信。
译文如下:
尊敬的罗玉凤女士:
你好,昨天早些时候,我收到了国家安全局呈交给我的安全简报,内容声称在中国大陆有人要将我作为其择偶对象,这令我跟我的幕僚们极为震惊,经美国国家安全局特工的紧急调查之后,特工组出于对我的人身安全考虑,希望我能就此尽快作出批示,于是,我很慎重的决定,把这封写给你,希望你不要再作出进一步地举动,以免影响中美关系以及世界人民的安全与稳定。
罗女士,虽然我对你本人不太了解,但据希拉里报告,她对你个人极其崇拜,她强调,你的胆识与眼光不亚于美国的反导弹战略部署,你的相貌完全超乎人类的想象,就连电影《阿凡达》的导演卡梅隆也曾一度表示,虽然电影是虚构的,但每当看到了你,他就犹如见到了现实中的潘多拉人。他甚至还担心你会状告他的电影人物侵犯了你的肖像权,同时指责他与那些山寨手机批发商一样的德行只会模仿和山寨。对此,我也向你个人表示崇高的敬意。
正如你所看到的那样,我已经有了自己的家室,所以很抱歉,我不能满足与你结婚的心愿。不仅如此,你的视野与智慧也是我所望尘莫及的。因为你曾说过,前后600年间都无人能超越你,假如我跟你在一起的话,我很担心你会把我卖去非洲当矿工,然后再将美国卖给本拉登。也许你的思想可以完全秒杀爱因斯坦的《相对论》,但希望你不要用你的大嘴去吃他发明的灯泡,因为这样,爱迪生会很不高兴的。
当然,对你深厚的文化底蕴我也只是管中窥豹,不能完全掌握,因为你读的书籍是美国人民几百年来闻所未闻的,你以骄傲凯旋的姿态站在社会发展的前沿,引领世界文化潮流,驱动社会文化事业的走向,就连我也自叹不如,与你相距甚远。因此,为了更好的为美国人民服务,改善美国社会不堪的现状,我决定向所有国会议员发放《知音》与《故事会》,让他们努力汲取其中的精髓与内涵,早日带领美国人民走出经济危机的困境。
最后,我代表美国所有人民,希望你能早日找到真爱,从而打破人类对心理承受能力极限的界定。



心里很想要,好想要,好兴奋,又想得要命,结果洞口就慢慢开始流出水来了。


上面有毛,下面也有毛,晚上就来个毛对毛。


人体的那个部位在受到外界的刺激后会涨大数倍?


一头毛来一头光,进进出出冒白浆


掀开热被窝,就往腿上摸,掰开两条腿,就往眼儿上搁。


舔也硬,不舔也硬,要舒服睡觉,先搓搓它。


下班以后最想做的事,一根硬梆梆的长条东西,直直地插进洞里,快的话,两下就好了。不然就抽出来,再插进去。不达目的绝不终止。通常都在晚上进行,白天也可以。不过白天看得较清楚,晚上乌漆妈黑的,好一边摸着,一边再插进去。最好不要发生那种让别人胡乱插进去的事,否则要出事的!


长在半中腰,有皮又有毛,长有五六寸,子孙里面包


什么东西最硬?女孩子最喜欢,特别是结了婚的女人,更是爱死了


一种玩意儿,可长可短,西方人比较长,东方人比较短。结婚后,妻子可以用丈夫的这个东西。如果结婚前硬要用,会让人耻笑。



宝贝一出生头发就出奇地好,又多又黑又长,老公说给宝宝做支胎毛笔,我说她的头发能做好多支吧。
老公沉思了一下说:嗯,那就做个胎毛拖把!


老婆出差,老公不得不亲自给儿子弄吃的。费劲千辛万苦,饭菜上了桌。
爸爸:“儿子,这菜味道怎么样啊?”
儿子:“不知道,刚吐得太快没尝出来!”


昨日和老公一起去选坐便器。
走到一坐便器时,我放了一臭屁,便拉着老公快走,结果没拉动,就自己跑掉。
只见老公俯身翻开坐便器的盖子,想看一下里面的结构,结果发现怎么就这么臭,抬起头就问服务员:“你们这个难道不是新的吗?”


两个即将要成为父亲的人神情焦虑地在医院产房门前踱来踱去,A说:“我爱人早不生晚不生,偏偏在我假期里生孩子,把我的旅行计划全给破坏了,太扫兴了!”
B听了火气更大了,说:“我才扫兴呢!”
A问:“怎么?”
B答:“我妻子竟然在和我渡蜜月时生孩子,你说扫兴不扫兴?”


儿子:“爸,我要出去跟朋友们玩儿。。。”
爸爸:“你是在问我还是在告诉我?”
儿子:“我。。我是在跟你要钱。。。”


爸爸:儿子我问你,我和你媳妇掉河里了你先救谁?
儿子:我现在想知道你们是谁约谁出去的。。。


老爸坐在沙发上看报纸,看着看着“扑哧”一声,笑了起来,说道:“现在的报纸上净胡说。”
我问:“说啥了”?
老爸:“说喝剩的啤酒能浇花。”
我:“有什么不对吗?”
老爸嘿嘿一笑道:“酒还能有剩的吗?”


每天睡觉前我都问儿子:“妈妈好吗?”
儿子答:“好。”
我又问:“妈妈哪儿好呢?”
儿子就会习惯性地回答:“妈妈长得好看。”
然后我心满意足地给儿子讲故事。
一天晚上,我又这么问的时候,老公在旁边嘟囔:“总这么问,都影响儿子的审美观了。”


大李平时不爱抽烟,这天午间休息,他却躲在角落里一个劲地抽闷烟,同事觉得很奇怪,就问:“大李,你怎么抽烟了?”
大李脸涨得红红的:“我是没办法呀,谁让这红梅烟和我老婆重名呢。”
同事笑着说:“原来是想老婆了。”
大李的脸突然由红转青:“什么呀,她既然敢动手打我,我也不是吃素的,我就敢狠狠地抽她。”

一天,小王和妻子一起看电视,电视上有一则报道:“据调查,男人中有70%希望有一次婚外恋……”
小王忙向妻子解释道:“我是另外那30%当中的!”
话音刚落,电视里继续报道:“另外的30%希望有多次婚外恋!”

“我没法再忍受了,这屋子怎么老是漏水?”房客对房东说。
“真有意思,你只付那么点房租,难道还想漏香槟酒不成。” 


5岁的女儿不明白妈妈的肚皮为什么有一个疤痕,妈妈向女儿解释说:“这是医生割了一刀,把你取出来。”
女儿想了一会儿,很认真地问妈妈:“那你为什么要吃我”

妈妈又怀孕的时侯,邻居家的母狗快生小崽了。妈妈带着我们去看母狗生产,解释婴儿是怎样来到这个世界的。几个月后妈妈生产了,爸爸带着我们来医院看望。大家隔着育婴室的玻璃往里看时,3岁的弟弟问道:“这些都是咱们家的吧?”


邻居家有个老头,今年八十多了,最近患上老年痴呆,儿女们却依然很孝顺。
昨天,老爷子吃完午饭后,就指着正在一旁洗碗的儿媳妇,悄悄对儿子说:“哎,这个大姐对我还挺好,天天帮我盛饭。”

今天吃晚饭的时候,老妈在琢磨数字移动电视,突然问我:“AV是啥?”
我爸没吭声,我愣了一下说“就是日本人拍的一种电影。”
老妈又淡定的说到:我说的是遥控器上的这个按键…


学校发放家庭联系卡,儿子看了看那卡上的内容,问暴发户的爸爸:“爸爸,‘民族’这一项怎么填?”
爸爸想了下,说:“填贵族。”


孙子用电脑给爷爷放了一首英文歌曲《昨日重现》,然后问爷爷:“这歌好听吧,曾经获过奥斯卡奖的。”
爷爷搔了搔头,道:“好听是好听,不过听口音不像本地人啊!”


儿子玩游戏被妈妈发现。妈妈很生气。
妈妈:“你要是再不努力,以后就像你爸一样没用,找个差工作,娶不到好老婆。”
爸爸:“这么多年了,你终于承认了。”


今天,小姑打电话告诉我,奶奶又发明了一种新的糕点,并且以我的名字命名。
不过这不是因为这糕点好吃,而是因为它长的比较胖。。。。。。


给外爷家打电话。电话拨通了,耳背的外爷接的。
“外爷,我丽丽。”
外爷:“哦。”
“您吃饭了吗?”
“哦。”
“我外婆好吗?”
“哦。”
“那外爷,我挂了啊。”
就在我挂断电话的一瞬间,听见电话那头来了句:“你哪位呀?”


老妈要过七十岁生日了,我给她买了件颜色很花的衣服,回去让她穿上试试看,老妈很高兴:“我闺女真好,又给我买新衣服了。衣服穿上去很合体”
我问:“喜欢吗?”
老妈说:“穿着倒是挺合适,就是颜色暗了点儿,显得我有点儿老。”   


爷爷带着孙子去钓鱼。可是,钓了老半天一条也没有钓到。
临回家的时候,孙子问:“爷爷,为什么以前每次跟你出来钓鱼总是满载而归,今天却一无所获呢?”
爷爷一边收钓竿一边说:“莫非这水里的鱼也知道你爷爷退二线了?”


两个男人从酒吧里走出来,其中一个嘟囔着:“没有它,没法过;有了它,也不好过!”
另一个男人深有同感,说:“是呀,女人就是这样。”第一个人大笑:“我说的是信用卡。”


同事问小王:“你常常陪你太太玩麻将,你觉得跟她玩麻将有意思吗?”
小王说:“只有利用这办法,才能收回部分薪水!”


梦话
“亲爱的!”丈夫在梦中嘟囔着,“把电视机关掉吧,把被褥铺好,再递给我一杯热茶。”
“不行啊,亲爱的!”躺在丈夫身旁的妻子回答,“我们是在电影院里。”


A君是班上的“班花”,令很多男士倾慕。B君趁课余时间,在A君桌上刻下“我爱你”三个字。
A君非常恼怒,无奈字擦不掉。众人皆称B君有胆量。不想第二日,等A君离座,众人围上去,不禁哗然。
原来,三个字之后又加刻了四个字:“塞北的雪”。


一个很舍不得花钱的小伙子,因第一次到女朋友家不愿花钱,就想了个计策。
一进女朋友家,小伙子就苦着脸说:“今天太倒霉了,新买的一块表,本想送给你,不料在公交车上被偷走了。”
女朋友听后,对他很感激,只是惋惜地说:“今后可要小心点呀!”
小伙子立刻答道:“一定,一定!小偷真可恨!下次来,我什么都不带,看他偷什么!”


最近几天,每次饭后老婆的手机总是准时响起。她接完电话,总是甜甜地对我说:“老公,楼下小张找我有事。”
说完就一阵风似地跑了。后来我才知道,原来老婆是去小张家打麻将。
一天晚上,我悄悄地把老婆手机调到静音,所以她一直没等到电话,就很失望地到厨房预备明天的菜去了。
忽然,楼下小张咚咚敲门,进门就对老婆嚷道:“你快点儿,就缺你了。”老婆急忙从厨房蹿出来,怕我发觉她的小秘密,就朝小张偷偷指指我,小张却阴差阳错地说:“哦,你今天不玩了,想让大哥去呀?”.


跟我妈坐沙发上看蜡笔小新,突发奇想,问我妈:小新好可爱啊~以后我要是生儿子生个小新一样的你会怎么办?”
我妈慢悠悠的转过头极其恐怖的盯着我 一字一顿的说:“掐死,重生!”


暑假,我买了条裙子,到我妈面前显摆,希望她能夸我几句。我妈让我转一圈给她看,上下左右都看完了,我问她“咋样?”,我妈说“还行,该包住的都包住了,该露的也都露出来了”


和老爸讨论九寨沟讨论的起劲的时候,俺奶奶哈哈大笑:韭菜沟有什么好看的?咱老家那后山沟,那条沟不是韭菜沟?


和老妈去旅游,在寺庙功德箱里赫然看到一张印有古代人头像和仪器的纸币,老妈勃然大怒,喊到:“这素质,不捐就不捐,扔什么冥币!”
我小声提醒:“小声点,那是韩元...”


老爸在汽车装饰城买了一个车内装饰品,花费二十四元。
偶然一天,老爸路过一个地摊,发现有一模一样的车内装饰品,问之,地摊大叔答:“十五元。”老爸心痛,甩头离开。  
大叔马上呼唤道:“大哥,你诚心要,六元拿走!”

有一天小新问爸爸:「爸,【生气愤怒】、【抓狂】以及【哭笑不得】有什麽不同?
爸爸说:「我做个实验给你看,就容易懂了。」
于是他开翻电话簿,随便找一个姓林的电话号码,
便拨了电话过去,电话接通 爸爸按扩音键让小新听清楚----
爸爸:「请问史特龙在吗?」
对方:「你打错了!」
爸爸:「少来了,史特龙在吗?」
对方:「跟你说你打错了!」说著就把电话挂了。
之后,爸爸立刻又打电话过去---
爸爸:「请问史特龙在吗?」
对方:「谁啦!你打错了。」
爸爸:「请问史特龙在吗?」
对方:「妈的,神经病。」又把电话挂了。
爸爸马上又拨了一通----
爸爸:「请问史特龙在吗?」
对方:「你到底是谁?少无聊了!」
爸爸:「我是布鲁斯威利,我要找史特龙----」
对方:「白痴啊,我还阿诺史瓦辛格咧!你去死好了!」
说完,就把电话甩上。
爸爸告诉小新:「这就是生气。接下来,让你看看,什麽叫愤怒吧!」
爸爸又拨一通电话过去----
爸爸:「请问史特龙在吗?」
对方:「你欠扁是不是?要找史特龙打去美国啦!妈的, 你要是敢再打来,给试试看---」
说完就更用力的甩上电话。
爸爸告诉小新:「这就愤怒。接下来,让你看看什麽叫抓狂吧!」
接著,爸爸又拨了一通电话,这次隔了一段时间才有人接,
电话一接通
对方:「他妈的!去你老母----」正当他破口大骂的同时
爸爸:「请问,是林公馆吗?」
对方:「喔,真是很抱歉!因为刚有人恶作剧,我不是故意要骂你的----」
爸爸:「没关系,请问史特龙在吗?」
对方:「哇!你娘卡好----」
这次没等他骂完,爸爸就把电话挂了。
「这就是抓狂」爸爸告诉小新:「你懂了吗?」
「嗯!」小新点点头:「但-什麽是【哭笑不得】呢?」
爸爸笑了笑,又打了同一个号码,对方快速接起电话
对方:「喂!你是他妈的存心要找麻烦吗----
爸爸:「我是史特龙,请问刚刚有没有电话找我.......」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