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0日星期日

笑话0072[30504]








话说某位女士一时兴起,买了一只母鹦鹉。没想到带回家里,它说的第一句话就是:"想跟我上床吗?"女士一听,心想:坏了,外人还以为这话是我教的呢,这不把我的淑女形象全给毁了。于是她想尽办法,想交那只鹦鹉说些高雅的东西,可是那只母鹦鹉算是铁了心了,只会说一句话:"想跟我上床吗?"……

怎么办呢?在那位女士失去主张的时候,听说神父那里也养了一只鹦鹉(公的),而且那只鹦鹉,不但不讲粗话,反而是个虔诚的教徒,每天大部分时间里都在祷告。于是那位女士去找神父求助。神父明白她的来意之后,面色微难的说:"这个,很难办呀,其实那只鹦鹉,我也并没有刻意的教它什么,它之所以这么虔诚,也可能是长期在此受熏陶的缘故吧。"

神父见女士很失落,便说道:"这样吧,你把那只鹦鹉带到我这里来,我把它们放在一起。希望经过一段时间,你那只鹦鹉能够被感化。我只能做这些了,有没有效果,就看神的旨意了……

女士一听,也只能这样了,不是有句话叫:近朱者赤吗?试试吧。于是她把鹦鹉带到神父那里。神父依照诺言把两只鹦鹉放在了一起。开始母鹦鹉还有些拘谨,看那只公鹦鹉在笼子的一角,默默的祷告,还真不忍心打扰。可是她还是管不住自己,终于朗声说道:"想跟我上床吗?"
公鹦鹉听到这话,停止了祷告,转身看了看母鹦鹉,忽然泪如雨下:"感谢上帝,我祷告这么多年的愿望终于实现了……"


照相机和镜子mm相恋了,镜子mm说:“我好悲哀啊,一辈子让别人照,却不知道自己长什么样。” 照相机说:“没关系,我给你照张相不就行了?”
相片洗出来后镜子mm:“5555~~~~为什么照片里还是你……”


旅客:“小姐,把我的行李放上去!”乘务员MM:“先生,对不起。我自己一个人抬不动,一起好吗?”旅客:“你不是天使吗?天使还放不上去?”乘务员MM:“你是上帝都放不上去,我天使能放上去吗?”


小时候隔壁开宝马的叔叔告诉我:男人的情绪曲线离不开M和W,我当时不懂,长大后才明白,原来M是Money、W是Women,到如今我有了更深刻的理解:原来M是Mei、W是Wan,因为什么都没有,所以就这样完了...


一天肥仔遇到了死党华仔就兴奋的说:“最近我的回头率好高啊,而且别人看我至少要看三眼。”华仔:“哦,是吗?我看是因为他们一眼把你看不完吧!”


“一处台阶有十级,一次可以迈一级也可以迈两级,总共有多少种不同走法? ”
“两种走法,要么走,要么不走。”


《十年》第一句“如果那两个字没有颤抖,我不会发现我难受。”到底是哪两个字?
“再见”
“分手”
“笨蛋,很明显是如果。”


“汽车左转弯的时候,那个轮胎不转?”
“备胎不转”


“一只猫进入房间为什么总是先看这一边,然后再看另一边。”
“因为它不能同时向两边看。”


“既然婚姻是爱情的坟墓,那为什么还有小三掘坟呢?”
“被掘的都是有钱人家的墓。”


“黄瓜明明是绿色的,为什么偏偏要叫它黄瓜呢?”
“因为它的用途很黄...”


“为什么有钱有权的都移民了?”
“贫贱不能移!”


“知道景德镇为什么破产了吗?”
“遇见你这种人。。。没词了。。。”



守株待兔
宋国有个人养了一窝猪,到了冬天猪怕冷,这个宋国人就在猪圈里放了很多的草让猪御寒。有一只兔子半夜跑到猪圈里偷草吃,不料因为天黑看不见,一不小心掉到了旁边的粪池里淹死了。第二天那个宋国人看到了死兔子很高兴,于是就天天守在猪圈旁边希望哪天再有兔子偷草吃淹死在粪池里。这就是“守猪待兔”的由来,猪和株是通假字,所以史书上又称守猪待兔为守株待兔。


毛遂自荐
毛遂是个文学青年,经常写点小文章在网上发表一下,可是百度的吧主和网友们都不喜欢他写的文章,因为写得太烂了。在BBS上混了一两年了,写的文章没几个回帖,吧主也不给个“荐”字,搞得毛遂很不爽。所以后来在BBS上发文章的时候,毛遂都要在文章题目后面自己加上一个“荐”字。比如《我是一个伟大的小丑》“荐”。写手们和吧主对他这种自欺欺人的做法哭笑不得,于是就把这种做法形容为“毛遂自荐”。


三顾茅庐
三国时,刘备想请诸葛亮出山辅佐他打天下,于是就去陇中请他。刘备的老板刘表一向就对刘备不满,平日里给他准备的饭都是残羹冷炙。这天,刘备吃过饭,到诸葛亮那里坐了没一会儿,肚子就开始疼,一会儿工夫就上了三次厕所,诸葛亮心想,老刘今天身体不好,拉肚子还辛苦地跑到我这里来看我,很感动,于是就出山了。厕所在农村又叫茅房,茅厕,茅庐。于是后人就把这段典故形容为“三顾茅庐”。


望梅止渴
曹操有一次行军打仗,士兵们走得都很累,没有精神也没有斗志。曹操就骗他们说:“前面有个梅庄,梅庄里有个梅小姐,长得天姿国色,艳美无双,谁第一个到达战场,我就把梅小姐许配给他做老婆。”士兵们一听都来了精神,一个个口水都流下来了。终于在规定时间到达了官渡,打败了袁绍,后人称这个典故为“望梅止渴”。


一位乡政府秘书写了一篇日记:今天上级派来一个“解谗”团,由“酒精”考验的“喂”局长带队,“白”、“吃”、“喝”三位处长陪同。
“喂”局长风度“扁扁”,身宽体胖,“回”头大脑,点名要吃土菜。
“溜”乡长心领神会,煮了一大锅王八。
王八上桌,“溜”乡长热情招呼:“王八来了,都不是什么好东西,王八快吃!快吃!”


一书记员写了一份庭审纪录:今天的法庭辩论非常激烈,原告和被告不太懂味,不清楚办事的“钱”规则,都认为自己有理,都要法官为自己作主。
主审大法官火了,用手指着被告,大声对原告说:“你有‘礼’他更有‘礼’!”
庭审后法官们进行了认真的研究,一致作出决定:被告提“钱”释放。


一中学生以“市场众生相”为题写了一篇作文:市场经济大潮涌来,人们积极性空前高涨,八仙过海,各显神通:领导干部唯“财”是举,机关人员谈“股”论“金”,人才市场“心心”向“融”,舞女步步为“银”,人人将“薪”比“薪”。
证券交易所人头攒动,个个叫“股”不“跌”。
学校里“金金”计较,教书匠们谆谆叫“悔”。


一打工仔给家里写信:我们来到繁荣“娼”盛的地方,大开眼界。大街上到处是按“摸”会所、洗“欲”广场、减“回”中心,还有“啃得鸡”和“没得捞”。
经人介绍,我们很快找到了称心如意的工作,几个年轻漂亮的小妹子发挥一“妓”之长,进了星级宾馆;有文化的小秀才耍起了笔杆子,靠写“性”挣钱;身强力壮的小伙子们走上了康庄大“盗”之路,短短半年时间就勤“捞”致富了。


一商场经理填写了一份进货单:今天我们商场又进了一批新货,有三“毒”奶粉、肥“注”肉、绿“虱”蔬菜、电“死”机、“干”笔、“草”货、“哄”木家具,还有“冒牌”酒、“糊弄”牌香烟等等等等,真是琳“烂”满目,丰富多“财”。


 一位幼儿园的小朋友把老师教的名言警句写给爸爸妈妈看:“理想理想,有‘利’就想,前途前途,有‘钱’就图。”“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,步步高‘薪’。”
“我们的分配原则是:多‘捞’多得,少‘捞’少得,不‘捞’不得。”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